close

你是變瘦了嗎?還是還在長?看起來比例好好耶?!

姐不是比例好,只是選對了洋裝!!

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都犯了一種病,出門前都要站在衣櫥前發傻的病!(誤)阿~還是只有我本人!翻來翻去搭來比去,最後勝出永遠是前幾天那件!!所以我愛上了洋裝~無論是上班,姐妹出遊或聚餐約會,洋裝都是非常勝任的一項單品。

姐幫您們整理了幾個穿洋裝不變孕婦變小模的重點,今年夏天就靠他們騙讚了!!

 

1.度假風長洋

腰身處的中高腰設計,讓女孩兒們視覺上長了五公分。

收腰設計,腰圍小了一吋同時也讓上圍好像加了料,原來我也可以變成腰瘦內po咖稱xxx就不用了

這樣及優點於一身的長洋,你抗拒得了?!

undefined

熱帶花腰抽繩口袋洋裝(粉/藍)
http://goo.gl/x4PKZW

undefined

人字紋腰縮背心洋裝(黑/白)
http://goo.gl/rC2I4W

 

 

2.無印風長洋

 

無印風又可以說是簡約代表,沒有太多裝飾和圖案,卻有分時尚感。微微寬鬆的洋裝棉柔材質最舒服了,蝴蝶結同時修飾了身型,也增添甜美感。

undefined

網站購買:http://goo.gl/OjrTeX

undefined

蝴蝶結草帽:http://goo.gl/5CjTn0
前綁結後釦洋裝:http://goo.gl/V68eLd

3.挖肩式洋裝

挖肩是娃娃洋裝,最適合嬌小女孩穿了,這類型的洋裝搭上娃娃鞋或涼鞋就出門溜搭了,此款加上了不論個性甜美氣質都能駕馭的橫條元素,即使穿到明年也被認為是新款呢~

undefined

露肩印花連身裙 http://goo.gl/udtV1t

 

4.韓妞寬褲裙

百年不敗,四季百搭的牛仔,夏天也不放過!!從去年一直流行到現在的寬褲裙,好難不被吸引,搭配同色系短版上衣,整套套裝上班穿就是專業,下班搭個草帽就是姐妹聚會,太實穿了吧!

undefined

 

5.寬鬆T洋裝

oversize so sexy!寬鬆蓋臀的t恤,風一吹來若隱若現的曲線,搭配休閒鞋或球鞋,不多看你一眼都難,寬鬆設計遮掩小腹和贅肉,這週末就穿它去大吃大喝吧(又誤)!哈

undefined

假兩件長版背心 http://goo.gl/b7ZgyV
超閃超好看多圈多鑽手環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649370591992840/
百搭小白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649370591992840/

以上幾款都是姐能多睡半小時的秘密,穿個一件式洋裝省事又時髦,就能快速出門囉!

如果還喜歡小編整理報導,歡迎加入粉絲團,你的一個讚就是對小編的鼓勵,謝謝喔。

 

還沒有洋裝的女孩們,快來挑選一件吧~

快來這選購:http://www.imyunishop.com/categories/dress-%E6%B4%8B%E8%A3%9D

加入「女孩愛穿搭」粉絲團,你也可以是本屆穿搭達人喔

粉絲團按讚+搶先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yunishop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