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衣櫃最少一定有3件以上的牛仔褲,因為百搭、耐穿、不退流行。所以懷孕後的我一直在找一條好看的孕婦牛仔褲!

印象中的孕婦褲子、孕婦牛仔褲都很醜,而且只穿懷孕期間而已,覺得買了又會很浪費。

好看的孕婦牛仔褲推薦

直到某次去孕婦瑜伽時,看到一位媽媽牛仔褲很時尚,穿搭起來好好看,就前往攀談,才知道是在媽媽餵買的!不敢相信母嬰用品店會有好看的褲子。

 

當時懷孕14周,原本的牛仔褲已經開始有點緊,又是牛仔褲控的我好焦慮,所以隔天立刻去店裡試穿!

媽媽餵分店很多,裡面的款式也是孕婦品牌裡面較多的選擇的,包含牛仔長褲、短褲、短裙,我試穿了2-3件,店員會準備假肚子給你塞,去揣摩後期肚子大時穿起來的感覺,並建議合適的尺寸,最後我選擇黑色窄管S有刷皺的款式。

 

喜歡的原因,牛仔褲本身設計是流行的款式,穿起來顯瘦,材質是有彈性的,但肚子部分是使用黑色彈性布,黑色牛仔褲拼接黑色彈性布無斷層感,即使穿短版衣服,露出肚子布的部分也不會尷尬

棉布上有一條棉繩可以依照肚子大小控制鬆緊,綁起來是在左側邊,不是在正面(這很重要,因為在正面很像凸肚臍XD)

 

好看的孕婦牛仔褲推薦

(圖1)孕婦牛仔褲是彈性材質,上下機車很方便!

媽媽餵牛仔褲就這樣陪著我一路從14週穿到懷孕38周,懷孕前期是7-8月夏天後期是冬天,材質不厚不薄,整個孕期穿同一條褲子不冷也不悶熱。懷孕期間皮膚比較敏感的我,夏天穿一整天也不會起疹子。

即使後期肚子很大、腳水腫時穿著還是很舒服,褲頭的綿繩可以按照大小自己調整,自己覺得棉繩的比另一種扣子式的孕婦褲更容易自由調整,棉線綁緊了也不勒肚子,走路也不會一直往下掉變垮褲,完全可以打趴其他孕婦牛仔褲了!

 

好看的孕婦牛仔褲推薦

(圖2)聖誕節那時記得寒流來,穿著媽媽餵的孕婦牛仔褲也很保暖

即使現在生完2個月了,還是我最愛穿的牛仔褲之一

一條孕婦牛仔褲可以從懷孕穿到生,可以穿四季的牛仔褲是我之前沒想過的。即使稍微貴一點,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,總比網路買了很多條都不適穿來得好!

 

好看的孕婦牛仔褲推薦

(圖3)生產後兩個月的me,一樣還是可以穿,完全不像孕婦牛仔褲吧!

有需要的媽媽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https://www.mamaway.com/tw/products/maternity-nursingclothes/maternity-bottom/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