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魚池鄉紅茶有什麼魔力,

可以深受外國遊客喜愛?成為南投旅遊時必買名產?

魚池鄉紅茶加壺加字-01  

說到魚池鄉紅茶推薦,總是多到讓人目不暇給!有許多遊客一到台灣就說要帶魚池鄉紅茶推薦商品回去送親朋好友,也大讚魚池鄉紅茶的氣味不同於一般紅茶,總是有一股清新回甘的紅茶香

魚池鄉紅茶推薦原因1【魚池鄉地理氣候環境】

魚池鄉年平均溫度約攝氏20度左右。日照充足、水氣充足、早晚溫差大、諸多特質都是紅茶的最佳生長環境,所以孕育出優質的紅茶,尤其從日據時代即栽種的茶樹香氣更是迷人。

魚池鄉紅茶推薦原因2【魚池鄉紅茶特殊香氣】

因魚池鄉的紅茶屬全發酵茶,茶色較深,喝起來的味道較為醇厚。

     

魚池鄉紅茶推薦原因3【貴族的下午茶Black Tea】

歐洲人愛喝紅茶是眾所皆知的,尤其是獲得英國人的厚愛,使得紅茶的消費逐年成長。也造就魚池鄉紅茶推薦成現在人喝下午茶的選項之一。

 日月潭阿薩姆紅茶情境

魚池鄉紅茶推薦品種─台茶8號-阿薩姆紅茶

阿薩姆紅茶為世界名茶之一,也因魚池擁有多樣優秀條件,才造就出名聞遐邇的魚池紅茶。台茶8號是阿薩姆茶樹加以改良,具有與原印度阿薩姆紅茶香味類似之濃郁甘醇,擁有特殊肉桂香味,澀味較重,是魚池鄉紅茶推薦做成加料茶的品種,建議可以加入冰塊、糖,泡成冰紅茶、或加牛奶調製成奶茶,都非常的香醇好喝。

魚池鄉阿薩姆紅茶,線上購買: http://goo.gl/yMxx6e

魚池鄉紅茶推薦品種─台茶18號-紅玉

台茶18號是魚池鄉紅茶推薦較適合直接沖泡熱茶清飲的品種,可將香氣及滋味完全展現,除了有天然肉桂香氣外,還有些許的薄荷香,迷人味道是來魚池鄉紅茶推薦必買!

阿薩姆

魚池鄉紅茶推薦品種─台茶21號-紅韻

和台茶18號比較,紅韻的味道較沈穩,特殊的韻味在茶湯入口後才呈現出來。茶湯色澤金紅明亮,滋味甘甜,茶葉香氣濃郁,帶有花果香,是中外品茶人士最爲喜愛的魚池鄉紅茶推薦品種。

 三角立體茶包

台灣的魚池鄉是紅茶的重要產地,也是世界知名好茶的故鄉!鳳梨田阿薩姆紅茶鳳梨田嚴選南投縣魚池地區出產之大葉種紅茶,係由1925年日本人從印度阿薩姆省引進,魚池地區高溫多濕、終年雨量多、濕度大,栽培環境與印度阿薩姆茶區相仿,茶樹種植在海拔700~1200公尺處,光照適中,土壤肥沃,所生產紅茶的等級屬高級紅茶,紅茶香氣相當濃郁香醇, 茶色紅艷清透,是日本人向天皇進貢的御用臻品,其品質及魅力可見一斑。

file_7_2file_10  

鳳梨田阿薩姆紅茶更有高質感的設計包裝,讓紅茶不單單只是好喝,更多了藝術氣息,內外兼具,是很多外國人來台灣必買的茶葉首選之一,也是陸客團指定前往的消費地,身在台灣的你們下次可以伴手禮就不用煩惱啦,帶回去送親朋好友,讓他們見識你的品味唷~!

資料來源:網路

照片來源:鳳梨田

 

鳳梨田相關資料

➔彰化
員林門市(04)828-0461
➔台北
忠孝sogo B2 (02)8771-6680

❤官網: http://www.pineapplefarm.com.tw/

 

(線上購買付款,宅配到府,7-11取貨,立即享受不用等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