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黑糖珍奶 台灣崛起一股黑金傳奇,繼髒髒包後就是黑糖鮮奶珍珠,它可說是珍珠奶茶2.0啊!今天要介紹一家台北數一數二,喝過的人都回不去了,只想待在台北科技大樓捷運站喝黑糖珍奶!

undefined

台北黑糖珍奶竟然有人敢在陳x鼎先生和老虎x面前耍黑糖,原來是最近被IG洗版的台北黑糖珍奶「米堤銀行 鮮奶茶飲專賣店」!也被國外媒體票選為台北10大必喝黑糖珍奶推薦!

 

Joy 🌸 生活美食日記(@joy.foodi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Annfoodie 安安吃貨🙋 ✨ 💨(@yian3737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銀行怎麼在賣飲料?超特別的台北黑糖珍奶手搖店,之前在外商銀行工作的兩個男生創立了飲料店,所以飲料的名字跟銀行都有些關聯性,不只飲料名稱很特別,飲品好喝也好拍!位於大安區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(敲碗!!快開分店啦)

 

🌍Yuna吃貨星球🌍雙北台中食記📍(@yuna_eatinglif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台北黑糖珍奶這麼多家,你沒喝過「米堤銀行」沒關係,知道後去買還來得及,那黑糖紋路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。

位於台北科技大樓的「米堤銀行 鮮奶茶飲專賣店」每款飲料都有特殊的名稱,而且真的跟銀行都有點關係~但除了有趣外、黑糖鮮奶確實也蠻好喝的!鮮乳就有四種可選。台北黑糖珍奶心目中的名單推薦!

[地獄黑糖八波鮮乳]$75  是店內的招牌,也是看到最多人來點的飲料。台北黑糖珍奶先看那個黑糖紋路就心癢癢的,老闆說要燉到一段時間黑糖才會好看(真的是超級用心),珍珠偏大顆,咬起來有咬勁,喝完真的很飽很滿足! 奶茶味道不是一班奶精奶茶或是純鮮奶,像加了奶蓋融合在奶茶裡滑順不膩,

[現金特調]$65 會取這個名字就是因為蝶豆花的顏色是藍的~很像現金$1000。喝起來就是淡淡的花香,很特別~喜歡喝點清爽的朋友就可點「現金特調」!除了超好拍的色澤外,很解膩💙 🈲孕婦🤰或生理期來的女性朋友! (由於蝶豆花會促進子宮收縮)

[三八波鮮奶茶]$65 (右1)很餓的就點這杯了,料超級滿、一次又可以喝到吃到三種珍珠(小珍珠、黑糖大珍珠和蜂蜜大珍珠)!紅茶x鮮奶茶比例剛剛好,喝完超級飽⋯

 

Engine 在啃食💙台北 桃園食記🍮(@enginesfoo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[跨行匯款] $55 簡單來說就是紅茶鮮乳,「紅茶」來自印度的頂級紅茶,「鮮乳」來自台灣的小農鮮乳,充份shake之後,兩者拆開來看不簡單,喝起來溫潤順口

 

Anita💝(@anita.0128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在台北科技大樓站新開的「米堤銀行 鮮奶茶飲專賣店」每天一開門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,有時看好像沒人,其實早就被附近上班族爆單了! 有提供外送服務,不過要先問地區哦!

台北黑糖珍奶 IG人氣美食名店

📍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7號

🚗捷運科技大樓站 步行5分鐘

🕤平日09:30-21:00

🕥週六 10:30-18:00

🕥週日10:30-21:00 ☎02-2738-0238  

【其他‘‘台北’’的美食】

有夠牛!一整頭牛的燒烤見過嗎?https://ifat.tw/jingdong/

滿到要掉出來的「木盤早午餐」: https://ifat.tw/jackalent/

歪國人都說好棒棒的士林美食:https://ifat.tw/burgertalks/

這根本是起司瀑布,漢堡整個被掩埋: https://ifat.tw/moonbear2/

誇張!整隻軟殼蟹趴在我的燉飯上: https://ifat.tw/softcrab/

一年就等這一季「草莓蛋糕特輯」https://ifat.tw/strawberrycake/ 台北回頭率100%的火鍋:https://ifat.tw/tphotpot/   【追蹤美食不發胖】 FB:「吃飽飽好胖油」 IG:「吃飽飽好胖油」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