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美食是上班族最愛的娛樂消遣,不用走出辦公室就能嚐到來自全台灣各地的人氣美食,是多麼幸福的事啊!【上班這檔事】介紹回購率最高的前20名團購名單,這裡面有其中10個是女孩吃過的!你認為的美食有在名單裡面嗎?現在就來分享女孩愛推薦覺得最夯、回購率最高的團購美食。

上班這檔事團購甜點推薦.jpg

《第十名》牛奶麵包
這家維也納麵包在網路上紅了許久,而詢問度集團購率最高的就是「維也納牛奶麵包」,特別之處是奶油中夾雜著糖粒,咀嚼中偶有喀ㄘ喀ㄘ的嚼感口感新奇,但團購數量要一箱60條才能夠免運費,當然也可以混搭其他產品,湊滿2500就能湊一個免運門檻,因此是各大公司行號愛團美食。

法蘭司維也納.jpg

法蘭絲蛋糕 02-25171593
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51巷30號
http://www.bakehouse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

《第九名》花蓮新城佳興檸檬汁

有喝過佳興檸檬汁的朋友應該都,會覺得他們家的檸檬汁風味十分特別,其實秘訣就在於加了「煉乳」這一樣啦!

之前曾有朋友說啊不就是加煉乳,自己弄或許也能調出差不多的滋味,但殘念的是朋友弄了幾次,味道就是完全不一樣!

人氣團購花蓮檸檬汁.jpg

官網:http://www.lemonjuice.com.tw/

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22號

營業時間:上午8:00- 下午5:00 (每週三店休)
訂購電話: 03-8611888

《第八名》三明治
台中人氣王招牌三明治,據說一星期可賣兩萬個三明治,蘇珊經典烘培:招牌三明治&草莓三明治,內餡是香濃卡士達餡+新鮮草莓製作的柔滑口感,搭配著柔軟的吐司更顯得順口。招牌三明治鹹奶油和火腿,早餐帶出門超方便!

人氣團購蘇珊草莓三明治.jpg

蘇珊經典烘焙 04 23922333
台中市太平區育才路125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ke3333

《第七名》芋泥捲
這家人氣不敗長壽店家應該不用多家介紹了,只要說到芋泥捲絕對非他莫屬,經典芋泥捲一條380元,滿2000元免運費,其他尚有巧克力、紅豆捲、千層蛋糕等。

香帥芋泥捲.jpg

香帥蛋糕 02-26486558 
http://www.scake.tw/default.php 

《第六名》提拉米蘇
這款榮獲2015愛合購團購美食100名內,甜點蛋糕類第三名的榜位,可見其驚人的實力,帶點酒味的奶醬及薄派皮是美味特色,現在一盒特價259元,滿15盒送一盒還可享免運費。

ORIGINAL義廚 提拉米蘇.jpg

ORIGINAL義廚 07-3454100

《第五名》巧克力乳酪、紅麴乳酪/歐式麵包
上班這檔事報導時,讓藝人們驚呼的是因為他乳酪用料超大方真材實料,整個麵包中量嚇到了大家!台北有三家店面的「唐緹麵包坊」主打老麵發酵、不脹氣、使用天然食材,除了招牌巧克力乳酪還有其他歐式麵包,現在網路也能訂購,全台宅配有口福囉!

唐緹巧克力乳酪.jpg唐緹歐包-紅麴乳酪.jpg

官網: https://www.tartine.com.tw/

粉絲團 【Tartine唐緹】

《第四名》羅宋麵包
花蓮第一伴手禮,全台人氣羅宋麵包,迷人的地方來自於濃濃奶香及外表撒上「赤穗天鹽」(海鹽),口感變得濃郁多層,扎實的麵包口感,無論早餐、下午茶,都是令人愛不釋手的甜鹹點心。

Top王子洋公館人氣羅宋.jpg

Top王子洋公館 03-8539806
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33號

《第三名》手工杯子蛋糕
這家杯子蛋糕在五灀也是相當有名氣,除了人氣巧克力、起司、草莓、咖啡等經典口味,現在推出最夯新口味「英式伯爵」,口感濕潤、香氣十足

Bala手工杯子蛋糕之蛋糕杯杯 0929-323250

手工杯子蛋糕.jpg

《第二名》手工戚風蛋糕

使用在地食材,經過無數次的調整與測試,而有了現在接近最完美的比例口感呈現。 Amor House 私宅甜點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本土食材的魅力

雖無法宅配,但熱愛戚風蛋糕的美眉們,有機會到台北一定要試試這疫點都不馬虎的爆漿手工戚風蛋糕!

戚風蛋糕.jpg


粉絲團:  Amor House 私宅甜點  (圖片出處)

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-1號

《第一名》紅豆抹茶生乳捲
看到這家生乳捲店家會心一笑,老店仍舊具有不敗地位,應該歸功於推陳出新的創意及熟練的甜點技術,以極上日本昭和麵粉及清爽北海道十勝鮮奶油製成的生乳捲,口感細緻綿滑,一推出已造成轟動,現又推出新品「紅豆抹茶」口味,迎合國人對於日系甜品的嚮往,雖然不容易吃到日本當地十勝極品生乳捲,但亞尼克的生乳捲不用作飛機就能嚐到,榮登榜首當之無愧。

紅豆抹茶生乳捲.jpg

以上圖片皆截錄自上班這黨事節目及店家官網,如有不當錯誤歡迎告知。或是資料有異動會盡快更改。並為女孩個人體驗過的甜點推薦給大家。也歡迎留言妳覺得更應該再前10名的推薦名單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