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吃的美白錠】GSH穀胱甘肽-抗氧化之母,日本人趨之若鶩的美白方法推薦產品?!

日本不老泉的秘密:穀胱甘肽

1397798621_33508400-01.jpg
健康醫療網/記者郭庚儒報導

一旦過了25歲會發現皮膚開始容易乾燥、變得脆弱,惱人的小細紋漸漸產生,以及肌膚紋路開始明顯,皺紋和鬆弛的狀況也緊接而來。為什麼一過25歲就會開始發現這些惱人的變化呢?日本研究顯示,這是由於體內「穀胱甘肽(GSH)」的濃度日漸降低所致。營養師建議,可藉由口服穀胱甘肽補充體內流失的量,增強人體抗氧化、抗老化能力!

曾被美國知名網站評為「抗氧化之母」-GSH穀胱甘肽
穀胱甘肽(Glutathione, 英文簡稱:GSH)為人體最重要的抗氧化物質之一,由谷氨酸、半胱氨酸及甘氨酸所組成的小分子三胜肽,存在人體細胞內,可幫助我們維持青春、健康、活力!但濃度隨著年齡增長而降低,再加上現代人飲食作息不正常、壓力、菸酒、疾病藥物、環境污染等,也會導致榖胱甘肽快速流失,當體內榖胱甘肽含量不足時,肌膚的健康就會大打折扣,容易有皮膚粗糙、乾癢脫皮、膚色暗沉不均、細紋等情形產生。因此日常應多補充含穀胱甘肽的食物,維持體內濃度才能有效幫助抗老化。

強力清除自由基 阻斷黑色素生成
穀胱甘肽為整個抗氧化系統的樞紐,能清除自由基,防止細胞受到氧化的傷害,達到抗老化的作用,而其他的抗氧化物如維生素C、維生素E等,都需要足夠量的穀胱甘肽,才能有效發揮作用。此外,日本研究指出,穀胱甘肽能直接抑制酪胺酸酶,阻斷黑色素合成,所以除了能幫助抗老化維持青春美麗之外,同時能使肌膚白皙透亮,為打造美白基底不可或缺的元素,因此又有「導亮素」的美名!

口服補充,省時又安全!
想要抗老化維持青春活力,王舒懷營養師建議,平時可以多運動、多吃深色蔬菜及水果、少吃高油高熱量的食物(減少體內氧化物質產生)、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質、做好日常的防曬。此時再搭配口服補充穀胱甘肽,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以往醫美診所提供的美白營養針,雖可作為補充穀胱甘肽方法之一,但注射屬於侵入性,長期施打恐有風險及副作用疑慮,建議以口服食用穀胱甘肽的方式持續補充,既省時省力、方便且安全。愛美人士、熬夜族、長期曝曬陽光者,都應補充足夠的榖胱甘肽,維持美麗肌底。

慎選合法來源-天然圓酵母
市售榖胱甘肽來源眾多,常見的有酵素合成及酵母發酵,營養師建議應挑選目前法規唯一核可,萃取自天然食用級「圓酵母」的榖胱甘肽,以確保品質及安全。此外,加拿大 Guelph 大學及日本國立京都大學、九州大學共同研究證實,口服圓酵母來源的穀胱甘肽可被人體充分吸收利用,因此認明原料來源,才能確保功效及安全!

營養師建議,在選購榖胱甘肽時,應慎選有通過國際食品安全認證者,並留意成分是否經臨床實驗證實及公開發表於國際期刊,專業認可安心有保障,每天食用250mg的圓酵母穀胱甘肽,幫助身體發揮抗老化的效用!

資料來源: ID-d1644830.jpg healthnews.com.tw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以上健康醫療網提供的報導,終於明白為何「穀胱甘肽」能讓女生趨之若鶩了!

總之,
#榖胱甘肰 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,常被稱為「#抗氧化之母,有美白淡斑的功效,很多商家都把 #穀胱甘肽 加入護膚品或潔膚用品裡,又或把它製成營養補充劑,是醫美美白針裡真正能刺激變白的成分!

W-1.jpg

#好美妍-莓果多酚錠,成分除了有頂級的
#日本榖光甘肽GSH,還包括
#9種莓果多酚
#專利醋栗

並擁有擁有獨家歐盟專利、美國專利.......共20張世界專利!
#好美妍-頂級成分、國際認證,吃的放心!

🎀因此好美妍針對亞洲女性膚質,研發出 #用吃的亮白錠,空腹或睡前兩錠💊💊,白拋拋幼咪咪10天立即有感!


商品連結:http://goo.gl/p7xGEd
(線上訂購3天到貨,超商取貨付款)

PcFJyUs.jpg

mowtVqf.jpg

nN0k99h.jpg

 

hIZdus3.jpg

方型輪撥圖01.jpg

 

ucghQG4.jpg

商品連結:http://goo.gl/p7xGEd
(線上訂購3天到貨,超商取貨付款)


#好美妍 #採用日本榖光甘肽GSH #10天立即有感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