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總統就職國宴,雲林縣莿桐農特產品蒜頭也名列其中,不過產地一度被誤植是西螺,經農民反映後趕緊正名,而莿桐鄉今天則搶先來場國宴蒜頭餐,有蒜泥旭蟹,黑蒜雞湯,蒜蒸鱸鰻黑蒜蒸魚等等,整桌的菜蒜香味撲鼻!

undefined

使用黑蒜頭料理的蒜蒸鱸鰻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莿桐蒜頭入選國宴指定食材,今天先辦國宴級佳餚品嚐會,蒜泥蝦蟹、蒜蒸鱸鰻、黑蒜蒸魚、蒜香瓦片等蒜頭料理先端上桌,讓大家見識到蒜頭不只是爆香的佐料,更是缺一不可的主菜。

undefined

莿桐蒜頭入選國宴指定食材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莿桐蒜農魏良全生產並通過農委會生產履歷認證、由詠統生技公司加工的莿桐蒜頭,被指定為明天正副總統就職的國宴食材,今天詠統公司先辦國宴級蒜頭美食品嚐會,由雲林知名的大廚「寶中師」掌廚,烹煮出一道道令人垂涎的蒜頭大餐。

今天上午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、莿桐鄉長廖秋蓉、雲林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等人都到場行銷莿桐蒜頭,張皇珍還說了一段「祕辛」,原來今年國宴用了很多雲林食材,蒜頭起初被標示成「西螺蒜頭」,後來經廖秋蓉向縣府反映,才向主辦單位要求正名為「莿桐蒜頭」。

簡明欽強調,詠統生技結合蒜農契作,大力行銷蒜頭,並研發出黑蒜粒、黑蒜飲、黑蒜精、養生黑蒜糖等多種蒜頭加工品,穩定蒜頭價格,避免蒜金蒜土,值得肯定。

undefined

莿桐蒜農魏良全(右)生產的蒜頭,被指定為國宴食材,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(左)大力行銷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undefined

莿桐蒜頭入選國宴指定食材,先辦國宴級佳餚品嚐會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undefined

大廚「寶中師」掌廚,烹煮出一道道令人垂涎的蒜頭大餐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undefined

用蒜頭爆香炒出的蒜香瓦片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undefined

詠統生技研發出黑蒜粒、黑蒜飲、黑蒜精、養生黑蒜糖等多種蒜頭加工品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詠統生技黑蒜粒、黑蒜飲、黑蒜精、養生黑蒜糖

網路購買: http://www.yontoshop.com/

可以線上購買後,超商取貨付款或線上刷卡喔。

加入fb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ntobt/

到粉絲團按讚-->搶先看!!更多黑蒜健康相關報導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孩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